Facebook重磅消息!臉書祖克柏宣布也要開始販售臉書藍勾勾了!

Facebook重磅消息!臉書祖克柏宣布也要開始販售臉書藍勾勾了!

不讓推特專美於前!Facebook的執行長祖克柏宣布也要開始販售藍勾勾,自從推特開始販賣藍勾勾的服務以後,預期可以大大挹注推特營收,可是說是馬斯克經營推特神來一招!這次祖克伯也讓臉書開始提供臉書開始販賣藍勾勾的服務。未來真的會讓更多人擁有臉書藍勾勾啦!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Facebook祖克柏宣布也要開始販售藍勾勾

臉書的執行長祖克柏在自己的臉書上,直接宣布未來會提供更多藍勾勾的服務。任何人只要有身分證字號都可以買藍勾勾可說是相當地便利。讓人相當期待新功能買藍勾勾的降臨。

臉書祖克柏宣布也要開始販售臉書藍勾勾了!

買臉書藍勾勾的價錢

網路上:每個月11.99美元

iOS:每個月14.99美元

因為iOS會被蘋果公司抽成所以較貴,所以建議大家直接用電腦版買比較便宜喔!

賣藍勾勾對臉書股價的幫助

雖然臉書的股票已經改名為META,但主要的營收貢獻仍來自於臉書的社群服務,因為藍勾勾可預見未來會有非常地大量的用戶需求,這些購買的用戶每個人每個月都繳11.99美元的話,對於臉書的營收想必會有大大的挹注,對於臉書股價可說是一大利多。

Facebook藍勾勾該買嗎?

現在詐騙很猖獗,現在很多的網紅照片和帳號都會被詐騙集團盜用,導致台灣人也有不少的損失,未來如果有被假冒風險的人們,就真的很適合購買藍勾勾,這樣民眾看到藍勾勾就知道是本人的帳號。而且根據臉書祖克柏的貼文,藍勾勾還可以跟客服人員直接對話,這對於未來經營社群可說是相當大的幫助。

Facebook藍勾勾討論的點

現在因為有不少的名人已經有藍勾勾,讓人會猜測新版藍勾勾的外型和功能跟舊版藍勾勾是否為一樣,然後那些本來有藍勾勾的名人是否有付費才能保持藍勾勾,這都是未來藍勾勾在台灣推出後,會造成得大大討論喔!但是祖克柏貼文一出獲得大量的討論和讚數,可預見臉書供應大家買臉書藍勾勾功能獲得很多人的需求和得到注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