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的Instagram開啦!剛開就吸引百萬粉絲追蹤

孔劉的IG開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這天啦~我們的孔歐巴終於開啟第一個社交帳號,像是《魷魚遊戲》在全球大爆紅,鄭浩妍就漲粉兩千萬,就連李政宰也開通 instagram 狂吸粉,隨著孔劉主演的 Netflix《寧靜海》播出在即,經濟公司「Soop Management」也公布了孔劉的個人官方 IG 帳號!大家一起來追蹤吧~

孔劉的IG帳號多少?

想要追蹤孔劉嗎? 大家可以在IG上搜尋=> @_gongyoo_official_

也可以從下面的網址簡單地到該網址就可以追蹤孔劉了喔!

或是到這個網址就可以查看 https://www.instagram.com/_gongyoo_official_/

短短開設一天就有百萬的粉絲可以看到孔劉的魅力,想必很快就可以破千萬了!

第一篇貼文就貼出他最愛的烤魷魚,也跟他出演得魷魚遊戲也很有關係,用烤魷魚來代表第一張照片可以感受到孔劉的親民~

第二張還是背號30他最喜愛籃球明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球衣號碼,模糊的照片讓人感覺到非常地生活化,而不是太商業的感覺。

第三天貼文就貼出他在寧靜海(The Silent Sea)的出演照片。在這邊可以看到帥氣的孔劉,難怪一開IG就會吸引孔太太們追蹤!

還有跟多個演員的合照,也代表這真的是歐巴的官方IG啦!大家一起來追蹤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