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怎麼賺錢?教你如何簡單用ETF穩定獲利!

ETF怎麼賺錢?

現在投資ETF已經變成了顯學,但是ETF到底要怎麼投資才能賺錢呢?我們這篇就是要跟大家說ETF怎麼賺錢?直雲本身投資長久的ETF,總結很多讓大家可以簡單地利用ETF來獲利的方法。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ETF穩定獲利的關鍵

直雲把ETF穩定獲利的關鍵分成:
1. 選擇好的ETF
2. 買ETF的好時間
3. 分散ETF投資組合
然後直雲下面會好好地介紹這些重點。

挑選優質的ETF

大家可以從台灣ETF列表去了解現在有什麼樣的ETF可以投資,重點還是要挑選低費用率的ETF而且長期的穩定成長ETF,然後不要選擇槓桿型的ETF才適合長期投資。

選擇好的時間點

ETF通常還是股票為主,既然是股票為主仍然,所以什麼時候買就顯得很重要,穩定獲利的方式最推薦的還是定期定額,大家可以在每個月買入這些ETF,利用定期定額的優勢來平均這些ETF的股價,最後利用股市長期多頭的特點,可以達到最終獲利的結果。

挑選獲利穩定的ETF

大家可以選擇低波動的ETF,所謂的低波動就是漲跌都不會太明顯的ETF,而且現在很多ETF的標題都會寫出波動的字樣,讓大家可以快速選出低波動的ETF。

ETF投資組合分散風險

雖然ETF本身就是分散風險的工具,會投資在多支不同的股票或是債券,大家如果要投資ETF應該要平均投資在多種不同的主題的ETF,而不要單押幾支ETF,來達到更分散的投資效果。

ETF怎麼賺錢的結論

我們把ETF的各個方面都列出來,總結的重點就在好的時間買到優質的ETF。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