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度十足!!!讓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變煩人的柳丁

大家還記得以前看影片有顆超嘲諷的柳丁嗎~柳丁擱來亂的影片系列因為柳丁常常嘴賤附近的水果朋友而得名,有趣的是現在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也可以讓大家變身這顆柳丁啦!

首先打開自己的限時動態,然後會看到紅色箭頭右邊有一排的濾鏡,如果大家沒有看到濾鏡,也可以按一下左邊的∞就可以看到,然後這邊就有一些推薦的濾鏡可以使用,這時候我們要找這個柳丁擱來亂的濾鏡只要不斷地往右滑到底就對了。

滑到底就會看到瀏覽特效庫的選項,這時候我們在上面按一下。

下面有列表示的可以選擇,但是我們可以直接按放大鏡搜尋會比較快。

我們只要在上面輸入hey Apple就可以看到由@li.0419所創造的柳丁擱來亂濾鏡,然後我們就按一下該濾鏡。

這時候就可以預覽Hey Apple~這個濾鏡,然後我們選立即試試,就可以讓限時動態套用這個濾鏡啦!

哇!阿青的臉就出現在柳丁上啦~而且可以完美的抓到整個臉相當準確,套用後完全不會有怪怪的問題非常厲害,而且五官是真正阿青的五官,重點是連聲音都會變身成柳丁擱來亂的那種有磁性聲音!完整度也太高啦~

就算是閉眼睛還是閉上嘴巴都可以完美地表現,這個濾鏡會不會太強啦~

只要長按濾鏡就可以把自己錄的影片存下來,然後選擇分享就可以分享到自己限時啦~~~朋友看到都覺得太好笑!大家可以錄一些嘲諷的話給朋友。

然後就可以看到剛剛錄的影片出現在限時。

這個濾鏡除了可以選擇柳丁,還有超大顆的橘子,阿青就變成大橘子啦!

還有香蕉也是超鬧的啦~變成真正的香蕉講話也滿有趣的,這個濾鏡就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啦!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