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如何隱藏自己Instagram貼文的讚數,還有隱藏其他人貼文的讚數

因為先前是IG選擇一些用戶來隱藏貼文的愛心,不過最近IG推出全新的功能,大家可以選擇是否隱藏自己Instagram貼文的愛心數,還有隱藏所有其他人貼文的愛心數,依照IG的說法是不希望大家太過於在意愛心的數。

Instagram本身也有針對隱藏讚數(愛心數)的功能有一些說明,可以分成隱藏他人的的按讚(愛心數)人數和觀看次數,還有隱藏自己指定貼文的讚數(愛心數)和觀看次數。

在我們打算發佈新貼文的時候,可以看到最下面有一個進階設定可以選擇。

進階設定裡面可以選擇開關隱藏此貼文的按讚數和瀏覽次數

這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發佈後的貼文讚數已經隱藏,其他用戶只能看到自己的按讚和其他人按讚,並無法看到數量。

如果你貼文已經發佈了,但是又想要隱藏讚數怎麼辦? 不用擔心,只要按一下已經發佈的貼文右上方的設定。

可以選擇隱藏按讚,這時候就算已經發佈的文章也可以馬上隱藏讚數啦!

如果大家想要隱藏IG全部人的貼文讚數要該怎麼做,IG也有做一個總開關可以設定,首先按一下右上角的設定。

設定裡面有一排選項,我們接下來選擇貼文

然後這邊有按讚數和瀏覽次數的開關,我們可以選擇是否隱藏按讚人數和觀看次數

這時候我們去一些知名帳號查看IG貼文,就會發現貼文的讚數全部都會消失啦!這個開關是對於所有的帳號,想看到愛心隨時照剛剛的方法開啟按讚數就可以了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