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的往上滑的連結功能走入歷史,未來就用連結貼紙來使用連結吧!

往上滑!聽到這個熟悉的名詞就知道是限時動態的往上滑功能,以前的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想要到連結,則必須要往上滑才能到達,現在Instagram大改版引進連結貼紙,以後大家就不用再往上滑啦!

如何使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連結貼紙功能?

首先,在你要發布限時動態之前,要按一下上方的貼圖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眾多貼圖中,有一個連結的圖案,然後我們就選擇那個連結圖案。

Instagram就會詢問我們想要導入的連結,所以在這邊就填入你想要這篇Instagram想到達的連結。

這時候就會有一個連結貼紙在你的限時動態上面啦~可以看到貼紙會顯示剛剛連結的主要網址,阿青覺得這個好處也可以讓其他人可以知道連結的網址,畢竟以前往上滑會到哪個網站都不知道,相對也會帶來不安和風險。

發佈完就可以帶有連結貼紙的限時動態啦!我們覺得比往上滑還要更好用,畢竟按一下貼圖還是比往上滑使用起來還要更友善。

接下來查看限時動態的數據裡面就可以看到點擊的數據啦!這個數據跟以前的限時動態往上滑功能則是差不多。這次Instagram大改版讓所有人的Instagram的往上滑功能變成連結貼紙,限時動態帶連結的限制是必須要粉絲破萬,傳說這次的改版會讓沒有破萬的人也可以使用連結,我們是還沒有看到這樣的改動,因為我們管理的帳號沒有破萬還是不能使用,未來到底會不會讓低於一萬的帳號也能使用連結貼紙,我們就拭目以待啦!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