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不要再來煩我!在Instagram上用這招可以過濾不想看到的垃圾留言和訊息

大家在使用Instagram的時候,一定常常被很多人的廣告騷擾,其中最大宗的就是健身教練~老是問你要不要減重,這一篇就是要教導你怎麼樣來過濾這些垃圾訊息和留言。

如何在Instagram過濾不想看到的垃圾留言和訊息?

首先打開你的主頁上面的表單

然後選擇設定

選擇隱私設定

選擇隱藏字詞

這時候可以看到分成上下半部的設定,上半部的是隱藏有冒犯性的內容,這裡指的是Instagram會自動過濾一些例如性或暴力的訊息,而下半部是Instagram讓使用者可以手動過濾特定的字詞。所以我們可以把一些想要過濾的垃圾字詞加到清單中。

在這個清單裡面可以加入你想要過濾的字詞,例如我們常常被股票推薦和健身的字詞給騷擾,所以我們可以輸入健身,股票,不同的關鍵字之間可以加入逗號,然後再點選新增,就會把這些字詞新增到字詞清單啦!

新增完會看不到剛剛新增的字詞,這時候我們必須點一下檢視清單,才能看到剛剛設定的字詞。

我們可以點選了剛剛的檢視清單,就會看到剛剛設定的健身和股票,代表我們有設定成功啦!

剛剛把字詞清單設定好了!但這時候還沒有生效,我們必須要開啟隱藏留言,Instagram就會把符合剛剛字詞清單的留言自動隱藏,這樣你和其他人就都不會看到這些留言,開啟隱藏陌生訊息就會把符合剛剛字詞清單的陌生訊息自動隱藏,因為只會隱藏陌生訊息,所以如果是非陌生訊息不用擔心被過濾掉,有了這兩個過濾功能,大家以後都可以不用擔心被這些垃圾訊息煩腦啦~~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