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的地圖功能現在可以探索你附近地標的吃喝玩樂啦!

大家有沒有一個煩惱,就是常常要找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但是打開Google Map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畢竟每一個都自己一個小點,還要個別去搜尋非常吃力啊!但是現在Instagram最近有地圖功能這個神功能啦!只要輕鬆使用Instagram定位自己的位置,就可以找到附近的吃喝玩樂。

像我們位於大安區的公司附近雖然有很多好吃的,但是到午餐時間也不知道要吃哪家,現在只要輕鬆打開Instagram就可以啦!

我們先打開Instagram首頁的探索,然後在搜索那邊可以看到右邊有一個打卡的標誌,然後選擇打卡標誌。

進入畫面後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個定位的標誌,只要按一下Instagram地圖功能就會定位到你現在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地圖上有相當多的地標,除此之外下面還有幫大家分類好啦!超貼心的~大家可以選景點或餐廳來找出你想要去的地方。

選擇餐廳類別,Instagram就會用列表的方式幫你列出所有的餐廳真的相當方便。

而且就連景點也都可以列出,這個地圖功能不管吃喝玩樂全都包了!像這邊就列出北師美術館。

Instagram不愧是年輕人的最愛,就連很潮的髮廊都會幫你列出來。

大家除了可以選擇下面的列表,也可以直接按地圖上的大地標來查詢這個地標的資訊喔!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地標的照片,如果這個地標本身是有官方Instagram帳號的話,就會列出這個官方帳號的所有照片,如果這個地標本身沒有官方Instagram,就會列出其他人曾在這邊打卡過的紀錄。

那如果我們已經決定前往這個地標,接下來就想要導航到該地標怎麼辦?我們可以按一下該地標的設定。

大家就可以看到有三種方式可以到該地點,真的有夠方便的。

1. 在地圖中打開(看你手機的預設地圖軟體是哪個)

2. 在Google地圖中開啟

3. 複製地址

畢竟Google地圖是大家最常用的導航軟體,Instagram也讓大家可以直接用Google地圖導航到該地點。

在前往之前會想要先跟餐廳聯絡看看有沒有座位,這時候我們只要選擇該地標的聯絡

就可以看到下面有該地標的聯絡方式,Instagram提供的是電話和E-mail。

萬一該地標沒有官方Instagram也沒有關係,只要選擇查看資訊就可以知道該地標的資訊。

點一下就可以看到該地標的詳細資訊真的有夠方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