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使用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讓你的照片馬上變卡通3D圖!

朋友們的照片都變成卡通圖案啦!最近最夯的照片編輯APP就是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免費把你的照片變成卡通圖案真的超方便,而且iOS跟Antroid上都可以下載到這款超好玩的APP,大家可以從下面的下載點來安裝APP。

iOS下載點:
https://apps.apple.com/tw/app/voil%C3%A0-ai-artist-%E7%9B%B8%E7%89%87%E7%B7%A8%E8%BC%AF%E5%99%A8/id1558421405

Antroid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emagineai.voila

打開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就會看到這裡分成四大畫風。

1. 3D卡通

2. 文藝風

3. 2D卡通

4. 漫畫風

接下來我們先使用3D卡通模式來試試看,按一下橘色箭頭就可以選擇要轉換的照片。

我們可以看到下面有三個選項,分別是

1. 用手機拍照 (CAMERA)

2. 使用你手機的照片 (GALLERY)

3. 使用名人照片來轉換 (CELEBRITES)

我們從手機相簿中選擇這張半身照片。

接下來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就會開始轉換照片,大約要等待8秒。

這個APP有相當多的廣告,大家可以選擇付費跳過長達八秒的運算時間也不會有廣告,但是費用並不便宜,光是一周的費用就要90元的台幣,所以建議大家不用特別付費加入會員喔!

3D卡通照

等待運作完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成功變成3D卡通照,真的太可愛啦!而且還有3種模式可以細選。

1. Royalty(王冠) 3D

2. Baby 3D

3. Cartoon 3D

大家可以選擇三種模式的其中一種來下載照片,先選擇下面的模式,然後再按一下右上方的另存。

接下來就可以根據你剛剛選的模式來下載照片,還可以分享到你的各大社群,大家快點跟朋友分享啦!

文藝風

接下來我們選擇文藝風,這種風格在台灣比較少看到。

文藝風分成三種模式,意外發現台灣人使用後都變成外國人的感覺。

1. 15世紀

2. 18世紀

3. 20世紀

2D卡通

這個APP除了有3D卡通,居然還有2D卡通真的太特別了。

2D卡通分成下面模式,比起3D卡通畫風來說,這個模式的臉頰相對沒有這麼澎,可能照片比較平面比較像2D。

1. Royalty(王冠) 3D

2. Baby 3D

3. Cartoon 3D

漫畫風

可以看到這裡的畫風跟之前的畫風差比較多,整體照片有很明顯的輪廓,感覺就是在蝙蝠俠漫畫中會出現的人物。

漫畫風分成下面模式,整體來說這三種模式都非常誇張,而且HA的輪廓還深到變成老人?也難怪比較少看到台灣的朋友分享這個模式。

1. Ha!

2. LOL!

3. Baby!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設計,就是在選圖片的時候,右邊有名人(CELEBRITY)可以選擇。

點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名人可以選擇,例如我們點下面的Cristiano Ronaldo。

就可以看到下面列出很多照片,就可以選擇這些照片來轉換成不同的畫風,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功能。

如果上面的標籤沒有你想要的明星,大家也可以在搜尋欄上直接打你想要找的名人像是周杰倫,接下來APP就會到網路上搜尋該名人的照片啦~就可以通通拿來轉換成卡通圖案!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