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Instagram限時動態的觸擊率和互動率的密技大公開!

想要讓更多人看到你的限時動態嗎?限時動態可說是Instagram最受人歡迎的功能,當初這個設計出來主要是希望大家隨手拍,也可以讓朋友或是粉絲參與生活,因為沒有發文這麼正式,反而讓大家發限時更為輕鬆結果反而互動效果更好,但因為限時動態也有所謂的觸及率和觀看率,這一篇就是教導大家怎麼增加限時動態互動率和觸及率。

每天都要發限時動態

首先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要有高的觸及率,重點在於平常要勤於發文,我們發現平常越常發限時的帳號,每次Instagram給予的觸及率也會越高,所以建議大家每天都要發一篇以上的限時動態來維持熱度,這樣做也會受到Instagram的獎勵。

一天內不斷地累積限時動態

因為限時有不斷地累積觸及率的效應,所以假設一天發了十篇限時,就會發現這樣第一篇限時的觸及率,會遠高於發一天一篇限時的觸及率,所以想要很高的觸及率就是在一天內不斷地堆疊限時動態就對了!

表情就是一切

我們研究發現影響限時動態的觸及率最大的因素在於大家回覆的表情,所以大家可以試著想出一些有趣的貼文,讓大家會想要留下表情符號,這樣對於限時動態的觸及率有大大的幫助。

拍出正式的照片

限時動態可以隨興但是如果如果認真拍照就能有很高互動率,像下面這一張的美食圖光是店家的帳號就被點選了上千次,如果想要增加被標註的帳號的點按次數,那就拍一張好看又浮誇的照片再放到限時動態吧!

埋梗式問答

我們如果希望增加跟粉絲的回覆數,我們可以找一個很棒的地方,然後只要不打卡跟不寫店名然後放上限時,這時候就準備等待私訊爆炸,用這種埋梗的方式來吸引很多人回覆是很棒的互動方式。

美好的人

人們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所以大家可以在自己限時動態中放一些帥哥正妹,如果還是粉絲未來可以看到的帥哥正妹本人,例如正妹老闆娘或是正妹店員,這又會讓粉絲更為期待,快點找找帥哥正妹老闆和帥哥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