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現在也有翻譯功能!點選翻譯年糕就能幫你翻譯

Instagram是一個國際的社交平台,所以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國外的大明星和名人的動態,但是我們常常因為語言不通而覺得辛苦,但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現在也有翻譯功能啦~只要按一下上面的翻譯年糕,就可以輕鬆翻譯限時動態上的文字。

限時動態翻譯功能

例如我們打瑪丹娜的限時動態,就會看到限時動態中有一段文字,這時候如果我們想要翻譯這段文字的話,我們就按一下上面的翻譯年糕選項。

然後就可以看到下面有原始文字和翻譯文字可以對照,這樣的功能對於我們了解外國名人的限時動態又更方便啦!

而且這個功能不只有提供英文版本,事實上各國的也都有提供,像我們打開韓國名人Jennie的限時動態,就可以看到下面有一小段的韓文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韓文翻譯,大家以後要追韓星又更方便啦!雖然翻譯年糕沒有到非常準確,但對於我們無法複製限時動態再去翻譯的狀況,有這個工具還是非常方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