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櫃公司的每月營收何時公布?要怎麼查詢最新的營收?

上市櫃公司的每月營收何時公布?要怎麼查詢最新的營收?

一家公司的營收可說是投資人很在意的資訊,但是上市櫃公司的月營收到底是什麼時候公布?這一篇就要帶大家完全地了解上市櫃公司的月營收公布時間,還有月營收的排行要怎麼查詢,讓大家快速掌握上市櫃公司的月營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月營收什麼時候公布?

根據規定。上市櫃公司營收公布的時間,都是在次月的10號以前必須公告,如果遇到假期就可以延期,例如10號是週六,則可以到下週一再公布。

月營收要怎麼查詢?

大家可以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的月營收頁面,然後輸入想要查詢的公司代號,最後再選擇查詢

月營收要怎麼查詢?

就可以查到最新的月營收了喔!想要獲得最快最正確的資訊就到公開資訊觀測站。

月營收要怎麼查詢?

月營收的排行榜要怎麼查詢

大家可以使用免費的財經網站goodinfo來查詢所有上市櫃公司的月營收排行,從月增到年增按一下就可以排序超方便的。

月營收的排行榜要怎麼查詢

當月公布的不是當月營收嗎?

當個月的營收公布是上個月的上市櫃公司營收,大家不要搞錯了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