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狗好用嗎?財報狗的完整介紹都在這邊

財報狗好用嗎?財報狗的完整介紹都在這邊

有在投資的人一定都會用很多網路工具,直雲今天就要來介紹超好用的網站財報狗,財報狗收集豐富的個股和大盤數據,重點是他們有著很好看的介面設計,用圖形的方式讓大家對於現在股票的狀況更容易了解。直雲這一篇就要來詳細介紹好用的財報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財報狗首頁

財報狗的首頁不像一般投資網站首頁這麼複雜,整體風格相當地清爽易用,首頁以搜尋列為設計讓大家直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個股。可以看出財報狗對於使用介面真的很重視。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最新動態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財報狗的使用介紹,點進台積電的介紹,就會看到最新的動態,這邊主要是收集一些個股重要的資訊,像是本益比和籌碼。讓大家從首頁就可輕易地掌握。

財報狗

財報狗的股票健診幫手

股票健診幫手主要是會針對各股的各種財務、成長率和各式各樣的個股資訊來做分析和健診,讓投資人可以了解這支股票是否值得投資。

子功能:排除地雷股健、定存股健診、成長股健診、便宜股健診、籌碼健診、績優股健診、轉機股健診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財務報表

財務狗把個股的財務報表圖形方式來表現,真的是一目了然超方便,不用看數據只要看圖形就可以輕易地了解整家公司的個股財報。

子功能:每月營收、每股盈餘、每股淨值、損益表、總資產、負債和股東權益、現金流量表、股利政策、電子書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獲利能力

主要針對的是個股的獲利能力做詳細的圖形化展示,讓投資人可以輕易地了解個股的各項獲利能力,還有投資人最在意的現金股利相關的數據。

子功能:利潤比率、營業費用率拆解、業外佔稅前淨利比例、ROE / ROA、杜邦分析、經營週轉能力、營運週轉天數、現金股利發放率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安全性分析

這邊會列出個股的負債比和各式各樣的現金流數據,如果投資人有在投資獲利不穩定的股票,就要特別注意安全性分析,讓大家可以閃過地雷股。

子功能:財務結構比率、流速動比率、利息保障倍數、現金流量分析、營業現金流對淨利比、盈餘再投資比率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成長率分析

成長率主要收集的各種數據的成長率,因為股價最重視的就是數據的成長率,所以注重成長率的投資朋友就看這個。

子功能:月營收成長率、營收成長率、毛利成長率、營業利益成長率、稅後淨利成長率、每股盈餘成長率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價值評估

這裡可以看到投資人喜歡看的本益比、價值比和殖利率。對於價值投資的投資人更是很重要的指標。

子功能:本益比評價、本益比河流圖、股價淨值比評價、股價淨值比河流圖、現金股利殖利率、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平均現金股息河流圖

財報狗

財報狗的個股董監和籌碼

現在的投資人越來越重視籌碼,因為還有隔日沖來影響市場,財報狗會收集每天的買賣超券商的籌碼,對於有在看籌碼的投資人來說相當地好用。

子功能:分點籌碼動向、董監持股比例、董監持股質押比例

財報狗

財報狗的選股功能

剛剛的是個股的各式各樣的數據,如果大家想要針對不同的指標來選出個股的話,財報狗也有提供喔!

財報狗

大家可以設定各式各樣的數據來篩選出股票,直雲認為這個工具比市面上專門選股的工具都還要豐富很多,還有一些像是巴菲特的選股策略可以選。

財報狗

財報狗的大盤分析

除了剛剛的個股分析和選擇個股,財報狗還有提供詳細的大盤分析,有當天上市指數收盤、櫃買指數收盤、台股成交金額、台股股價淨值比和台股本益比,讓大家可以輕易地掌握當天的大盤狀況。

財報狗

財報狗的大盤產業分析

提供近三個月各個組別的漲幅,讓大家可以了解現在大盤的強勢產業。

財報狗

財報狗的市場焦點

市場焦點查看市場漲跌幅最大的概念股和族群有哪些,然後還可以分成美股和台股,還有時間的期間選擇。

財報狗

財報狗APP

目前財報狗並沒有提供APP,只能直接用手機上的瀏覽器來使用這個網站。

財報狗

財報狗好用嗎?

直雲認為財報狗的數據提供的相當地豐富,而且用圖形的方式讓大家方便掌握,雖然是用圖形的方式但大家想的到數據通通都有,唯一比較缺乏的是技術分析,然後沒有APP和手機版網站,但是以使用電腦的人來說易讀性來說還是相當地高,大家趕快用用看財報狗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