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的AI科技正夯!台股AI概念股都整理在這裡!

ChatGPT的AI科技正夯!台股AI概念股都整理在這裡!

現在ChatGPT真的很夯,輝達的執行長甚至表達AI的iPhone時刻已經展開,可見ChatGPT已經是現在科技也最常談論的主題,其實台灣廠商也不少公司也耕耘AI已經,想必可以跟由AI的主題一飛衝天,大家都可以從下面提供的ChatGPT的台股AI概念股列表來知道怎麼投資下一代的AI概念股!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ChatGPT的台股AI概念股列表

我們精選和AI最有相關的股票,大家可以從了解這些AI概念股到底在做什麼?也可以讓我們更了解AI!

公司 最新股價 過去四季EPS 主要產業
倍力
(6874)
倍力股價 4.81元 提供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又稱為數位勞動力(Digital Workforce),模擬使用者坐在辦公室使用電腦工作,可以模擬人在電腦上操作不同系統的行為,適合高重複、標準化、規則明確、大批量的日常事務工作,可說是入門級AI。
凌群
(2453)
凌群股價 2.51元 擁有多項AI解決方案,包括ESG永續發展、AI應用、智慧零售、數位資安、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值得關注的,21日展前記者會,將展示智慧型服務機器人Ayuda,該機器人已打進東京市政廳及國際多家飯店,2023年的新款產品則是結合了生成式ChatGPT聊天機器人功能。
宏碁資訊
(6811)
宏碁資訊 11.35元 宏碁資訊擁有完善的大數據平台解決方案
AI即時辨識分析服務:

協助企業將採集的影像、語音或會員行為等基礎資訊,透過AI全面學習將企業巨量且來源複雜各異的資料,轉為可操作、判別,可深入解析的商業化智能應用。

AI預測分析服務-情境場域:

提供企業快速易用和準確的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加速企業建立資料預測模型,從其中預測行為模式或趨勢,輔助決策進行,提升商業模式價值。

虎門科技
(6791)
虎門科技股價 1.15元 虎門是國內CAE技術應用領導廠商之一,主要提供包含結構、電磁場及熱流計算等模擬分析,另也提供AI、自動化、智慧製造相關軟硬體解決方案,讓客戶提升技術、產品研發效率及精準度,也能讓客戶的設備儀器運作效能優化。
智聯服務
(6751)
智聯服務股價 4.05元 智聯服務因應人工智慧(AI)趨勢的科技轉型,主打智慧雲端整合應用服務,協助企業導入AI設備與平台,從企業架構規劃、資訊系統整合、基礎架構為運、人力外包、智能製造創新及線上智能諮詢等,並以IT與OT一站式企業所需之資訊流以服務滿足不同客戶客製化需求,提供電子業、製造業、政府機關、金融業、醫療業及教育單位跨技術及領域的解決方案。
巨有科技
(8227)
巨有科技股價 1.17元 巨有科技主要是特殊應用IC(ASIC)設計服務,AI晶片帶動特殊應用晶片應用,ASIC架構是按照特定演算法和架構設計的客製化晶片,巨有科技可說是很大的獲利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