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下載Instagram他人限時動態,手機和電腦都只要簡單幾步驟就可以儲存

如何下載Instagram他人限時動態(How to download instagram stories),大家是否有經驗曾經看過某個重要的限時,但是時間到期後就找不到,這時候就會想要下載其他人的限時動態來儲存,這篇教你如何用instadp簡單地幾個步驟就可以儲存其他人的限時動態啦!

接下來我們先簡單地打開網站instadp,因為這工具本身是一個網頁,所以不管大家用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簡單地使用下載。

https://instadp.io/

然後在Search username的欄位輸入你想要下載限時動態的Instagram ID, 例如我們這邊以coco茶飲來作範例,因為coco茶飲的instagram ID是cocotea.tw,所以在欄位裡面輸入cocotea.tw,接下來再按一下右邊的放大鏡圖案。

然後就會跑出一些小測試來確認是否為真人使用。

接下來就會看到這個網站已經讀完這個coco茶飲的帳號,因為我們要下載的是限時動態,而在英文版的IG名稱就叫Stories,所以我們要選擇就是Stories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多個影片,那就是該帳號現在正在播放的多個限時動態,我們可以滑動頁面來選擇是否下載該頁面,接下來我們按download來下載影片。

如果在手機上看的話就會看到按完download會變成網頁版本的影片,這時候因為我們要下載這個影片到手機,我們按一下另存的按鈕。

接下來從下面的列表選擇儲存到檔案,也就是把網頁影片用檔案的方式儲存。

接下來就會詢問你要儲存的手機位置,我們選擇到下載項目。

那我們剛剛選擇下載的位置又會到哪裡呢?我們把iPhone上的檔案打開。

然後就會看到裡面的資料夾結構跟剛剛詢問我們下載的檔案結構一樣,所以我們選擇下載項目這個資料夾。

就可以看到剛剛我們選擇的影片正在下載中。

然後等待下載完畢就可以觀看影片,原來下載限時動態就是這麼簡單!以後大家就不會錯過大家的限時動態啦~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