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eNotice怎麼申請?教你怎麼參加eNotice抽獎活動!

eNotice

集保eNotice是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推出所主要是希望把股利通知書給電子化,來響應現在省碳的主題,大家以後也可以方便地在線上查看自己的歷年股利,為了鼓勵投資人來響應股利通知書電子化,現在還辦了超多好講的抽獎!我們這邊就要介紹如何申請集保eNotice,還有怎麼參加超多好禮的辦法喔!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集保eNotice怎麼申請?

因為集保eNotice是集保e手掌握的功能之一,所以大家必須要先用手機下載集保e手掌握的APP。

集保eNotice下載點

iOS系統:集保e手掌握的iOS下載點
Android系統:集保e手掌握Android下載點

eNotice

打開集保e手掌握然後註冊自己的會員,就可以登入使用囉!因為是官方推出的APP,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註冊喔!

eNotice

登入集保e手掌之後在首頁往下滑,就可以看到eNotice的介紹,只要點選該選項就好了喔!

eNotice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集保e手掌握包含下面三種功能。

  1. eVoting
  2. eMeeting
  3. eNotice

這時候我們要選擇的是eNotice這個選項。

eNotice

因為接下來股利的發放通知都會使用APP和Email,所以系統會要求認證Email。系統會寄送一個認證信給你,記得打開你的Email來認證你這個帳號喔!

eNotice

eNotice抽獎怎麼參加?

當我們開啟eNotice以後,這時候就可以參加抽獎啦!一開始進eNotice就可以選電子通知抽獎辦法這個選項。

eNotice

eNotice抽獎詳細內容

一、目的
配合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稱主管機關)以「創新、韌性、 永續及普惠金融」策略方向, 協助推動證券市場邁向全球 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 本公司建置「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平台」(以下稱 eNotice 平台), 提供投資人接收股利發放電子通知服務, 定於 112 年 6 月 30 日 19 時上線實施。為推動投資人至 eNotice 平台同意接收股務事務電子通知,特針對投資人舉辦本抽獎活動。

二、主辦單位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三、參加資格
(一)
投資人於活動期間至 eNotice 平台同意啟用股務事務電子通知(以下稱 eNotice), 留存電子郵件信箱, 並於抽獎當下仍維持啟用狀態, 始得參加抽獎。

(二)
本抽獎活動限於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參加。

(三)
本公司員工(不含員工眷屬), 不適用本活動辦法。

四、活動期間
(一)
「早鳥喝咖啡」 自 112 年 6 月 30 日起至 112 年 7 月 16 日止。

(二)
「週週獎不完」 自 112 年 6 月 30 日起至 112 年 9 月 30 日止。(即含 112 年 6 月 30 日已註冊同意且符合參加資格者)

(三)
「月月送大獎」 自 112 年 7 月 1 日起至 112 年 9 月 30 日止。(含 112 年 6 月 30 日已註冊同意且符合參加資格者)

(四)
「驚喜快樂送」 以 112 年 9 月 30 日 eNotice 平台結束當日服務之時點為投資人資料基準,且就至抽獎日時仍維持啟用狀態者,於投資人資料基準日後一次性抽出。

五、活動內容
(一)
活動獎項及投資人抽獎條件
1.
本次抽獎活動包含「早鳥喝咖啡」、「週週獎不完」、「月月 送大獎」及「驚喜快樂送」四種獎項。

2.
投資人完成啟用 eNotice,並於本公司抽獎時仍維持啟用 狀態,即可參加各獎項之當次抽奬,惟投資人中奬以各奬 項乙次為限。例如:已中獎「早鳥喝咖啡」獎項之投資人, 無法再參加該獎項抽獎,但仍保有「週週獎不完」、「月月 送大獎」及「驚喜快樂送」三種獎項之抽獎機會。投資人 任一獎項中獎後,停用 eNotice 通知,又恢復啟用 eNotice 通知,仍不得重複參與該已中獎之獎項抽獎。

3.
「維持啟用狀態」係指投資人於完成啟用 eNotice 後,未 另於 eNotice 平台之同意申請頁面點選「停用通知」。

(二)
各獎項內容、數額及抽獎日期
1.
「早鳥喝咖啡」
(1)
該獎項活動期間內,每日以前一日 eNotice 平台結束 當日服務之時點為投資人資料基準,且至抽獎日仍維 持啟用 eNotice 狀態之投資人中抽出 1,000 名,每名 贈送咖啡抵用券乙張。

(2)
抽獎日期為 112 年 7 月 1 日、7 月 2 日、7 月 3 日、7 月 4 日、7 月 5 日、7 月 6 日、7 月 7 日、7 月 8 日、 7 月 9 日、7 月 10 日、7 月 11 日、7 月 12 日、7 月 13 日、7 月 14 日、7 月 15 日、7 月 16 日、7 月 17 日, 共計抽獎 17 次。

(3)
本獎項之活動期間,投資人中奬以乙次為限 (以個人 身分證字號為準)。

2.
「週週獎不完」
(1)
該獎項活動期間內,每週一以前一日 eNotice 平台結 束當日服務之時點為投資人資料基準(112 年 9 月最 後一週,係以 9 月 30 日為資料基準,於 10 月 2 日抽 獎),且至抽獎日仍維持啟用 eNotice 狀態之投資人 中抽出 3,200 名,每名贈送 100 元便利商店電子禮券。 若該中奬用戶有開通「集保 e 手掌握」App 者,加碼 贈送 100 元便利商店電子禮券。

(2)
抽獎日期為 112 年 7 月 3 日、7 月 10 日、7 月 17 日、 7 月 24 日、7 月 31 日、8 月 7 日、8 月 14 日、8 月 21 日、8 月 28 日、9 月 4 日、9 月 11 日、9 月 18 日、9 月 25 日、10 月 2 日,共計抽獎 14 次。

(3)
本獎項之活動期間,投資人中奬以乙次為限 (以個人 身分證字號為準)。

3.
「月月送大獎」
(1)
該獎項活動期間內,每月 5 日前,以前月最後一日(即 7 月 31 日、8 月 31 日、9 月 30 日)eNotice 平台結 束當日服務之時點為投資人資料基準,且至抽獎日仍 維持啟用 eNotice 狀態之投資人中抽出以下獎項:
◎特獎 1名:每名贈送郵政禮券 100,000 元
◎頭獎 3名:每名贈送郵政禮券 50,000 元
◎二獎 5名:每名贈送郵政禮券 30,000 元
◎三獎 10名:每名贈送郵政禮券 10,000 元
(2)
抽獎日期為 112 年 8 月 4 日、9 月 5 日、10 月 5 日, 共計抽獎 3 次。

(3)
本獎項之活動期間,投資人中奬以乙次為限 (以個人 身分證字號為準)。

4.
「驚喜快樂送」
以 112 年 9 月 30 日 eNotice 平台結束當日服務之 時點為投資人資料基準, 且至抽獎日時仍維持啟用狀態 者,本公司於 112 年 10 月 16 日抽出 5 名投資人,每名 贈送 200,000 元郵政禮券。

六、中奬通知
本公司將以投資人留存於 eNotice 平台之電子郵件通知中獎人。

七、獎項領取方式、地點及時間
(一)
「月月送大獎」及「驚喜快樂送」:請中獎人於抽獎日後一個月內, 憑國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 請提供正本, 驗後當場歸還)親自至本公司通知之地點領取。中獎人未於獎項領取期間內申領或不同意依法繳納應扣繳稅額或開立( 免) 扣繳憑單者, 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利。

(二)
「早鳥喝咖啡」及「週週獎不完」:本公司以電子郵件通知中獎人獎項 PIN 碼, 再由中奬人逕至本活動指定超商兌換。

如果要參加抽獎,就要同意股務電子通知申請喔!

eNotice

選擇我同意上列條款,就代表同意未來股利發放會用Email和BB下去推播囉!當然未來就不會收到紙本的股利通知書。

eNotice

接下來就會問你想要啟用的時間,注意的是抽獎的這段時間內都要楚於啟用狀態才有資格參加抽獎喔!大家快跟著上面的方法來參加eNotice抽獎吧!

eNotice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