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美股券商推薦!美國上市公司IB盈透證券的開戶介紹

IB盈透證券

IB盈透證券是美國的本土券商,也是Nasdaq的上市公司(代號: IBRK),因為IB盈透證券在美股有上市給人安心感,對於想要在台灣買到美股的投資朋友也能有方便買到美股的方式。而且出金入金方便手續費也便宜,這一篇就要教導大家怎麼在IB盈透證券上簡單地開戶喔!

台灣的美股券商首選IB盈透證券

為什麼直雲說美股券商是台灣人的首選,因為IB盈透證券有下面優點,讓阿青覺得是台灣人的美股投資首選券商。
1. 完整地中文介面
2 出金和入金很方便
3. 出金費用很低
4. 齊全的選擇股票ETF、債券、基金、期貨

IB盈透證券開戶教學

大家可以先到官網開戶-> IB盈透證券

第一步:打開IB盈透證券開立帳戶

首頁有相當多的選項,我們要選擇的就是開立帳戶。

IB盈透證券

第二步:建立用戶名/密碼/帳戶類型

開立帳戶就跟很多網站的會員系統一樣,需要輸入你的E-Mail、用戶名稱、密碼,未來需要這些資訊來登入帳戶,所以大家一定要記錄下來。

IB盈透證券

第四步:打開電子郵箱來確認帳戶

當你選擇開立帳戶,就會在你剛剛填寫的E-mail,收到從IB盈透證券來的認證信。大家記得要去點選確認電子郵箱來啟用你的帳戶。

IB盈透證券

第五步:選擇帳戶類型

接下來選擇帳戶的類型,如果是個人投資的話通常都是選擇個人經紀帳戶。

IB盈透證券

第六步: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然後輸入你的中英文的姓名。英文姓名可以用我們護照上的英文姓名就好。

IB盈透證券

輸入你的地址,直雲認為IB盈透證券真的很便利,會由系統直接帶出台灣的地址超方便!可見IB盈透證券對於台灣的投資人有特別設計過。

IB盈透證券

接下來就輸入出生日期和自身的狀況,比較特別的是要輸入納稅識別號,納稅識別號直接輸入的是你的身份證的證號。

IB盈透證券

還有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證號,在這邊還不用上傳身份證件,最後一步才需要喔!

IB盈透證券

第七步:填寫任職的公司

填寫自己的公司狀況,在這邊就輸入你任職的公司就可以,主要是為了防洗錢,IB盈透證券不會發送任何訊息到你的公司喔!

IB盈透證券

第八步:收入來源

財富來源也是很多投資系統需要的資訊,大家可以寫自己的主要收入來源喔!

IB盈透證券

第九步:認證手機號碼

然後要大家輸入自己的手機,手機號碼非常重要,未來每次登入IB盈透證券也都會寄認證碼到你的手機確認後才能登入。

IB盈透證券

第十步:配置交易帳戶

這時候可以輸入你的帳戶類型,如果像直雲是個人交易戶就選擇現金,然後輸入你的各種收入和資產,還要寫投資目標和交易目的,還有交易的經驗,填寫這些都有助於IB盈透證券對於你的投資風險有更好的建議。

IB盈透證券

第十一步:確認上市的員工

還會問你是否為上市公司的管理者或是雇員。

IB盈透證券

第十二步:股票收益增強計畫

大家可以盡量參加股票收益增強計畫,未來大家可以藉由出租股票借出帳號裡閒置的股票,藉此賺取利息回報。大家就開啟這個功能來賺取更多利潤。

IB盈透證券

第十三步:填寫稅務居住地

這邊會利用你在之前步驟填寫的資料產生W-8BEN表格, W-8 Ben表格專門為非美國公民身分的投資人設計,IB盈透證券最方便的就是雖然是美國的券商,但是完全相容台灣的各種設定,讓直雲以為在使用台灣的網站!

IB盈透證券

最後根據IB盈透證券需要來確認認證。

IB盈透證券

第十四步:簽署協議

最後一步就會把你之前填寫的開戶資料全部都會顯示出來,如果資料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送出簽屬協物來申請帳戶了喔!

IB盈透證券

第十五步:填寫存款/手機號碼/居住地址/身份證件

所有的資料送出以後還會要求填寫

1. 創建存款通知:也就是匯款資料可以填入你台灣的帳號資料

2. 手機號碼:手機號碼

3. 居住地址:任何可以證明你居住在那邊的政府文件

4. 身份證件:上傳自己的身份證

IB盈透證券

居住地址:任何可以證明你居住在那邊的政府文件,直雲上傳的是線上繳稅證明的截圖就有通過連結啦!

IB盈透證券

開設IB盈透證券的心得

整個開戶過程非常地快速,而且整個IB盈透證券開戶過程用起來完全沒有卡住的地方,而且IB盈透證券有提供繁體中文讓你用起來就像是台灣的網站非常方便,整個過程大約1天內就可以開戶成功。大家就可以開始投資美股啦!
大家一起來簡單開戶 -> IB盈透證券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