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親子帳號,有趣的家庭互動讓人想要追蹤!

親子IG因為家庭的有趣互動來吸引大家的注意,雖然Instagram的使用者給人比較年輕的感覺,但我們發現因為粉絲團的觸擊率不斷地下降,所以這些親子網紅反而在Instagram受到更大的歡迎,我們這次精選幾個非常紅的親子IG網紅,雖然都是親子互動,但是我們認為每個帳號的風格都大有差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他們帳號那邊看看喔!

Rice & Shine
(ID:@riceandshine.co)

Yun是台灣女孩當初因為去國外而認識了金該,後來在台灣定居後也變成網紅夫妻,因為先生金該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先生,而且會跟兩個小孩有超多的互動,例如會在家假裝坐捷運甚至在家開夜店,而最近最大的事件是他們生了雙胞胎,未來正式變成四寶的家庭,可見整個家庭互動一定更熱鬧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 Chou(@riceandshine.co)分享的貼文

蔡阿嘎&一家人
(ID:@tsaigray2018)

說到蔡阿嘎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本身就已經很有名,加上很會跟小孩互動,所以兩個小孩的IG帳號甚至也都有很高的人氣,甚至蔡阿嘎還說粉絲第一時間都會問說小孩在哪,這個帳號比較特別的是以小孩的第一視角下去經營,對於親子的互動反而比其他親子IG類還要少,而且也是少數小孩是有獨立IG帳號的親子型網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桃貴(@tsaigray2018)分享的貼文

BBBB酷琪琪
(ID:@misscoolkiki)

裡面最有亮點的就是三姊妹中的最小妹妹阿妃,因為阿妃長得非常可愛又有圓圓的臉相當吸引大家的注目,加上很會搞笑簡直是這個家庭的主角,媽媽是一個酷酷的媽媽,而以前跳街舞的爸爸現在則是被三個女兒吃死死,這也是可以想像中有很多女兒的爸爸家庭,所以給人一種貼切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BBB酷琪琪(@misscoolkiki)分享的貼文

那對夫妻Nico&Kim
(ID:@1006nk)

一開始是先生Kim跟女兒妮妮的有趣互動,而且還會對女兒說出一些撩妹金句而爆紅,比較特別的是夫妻跟小孩都相當會唱歌,甚至還有出過專輯,也是很少數靠著好歌聲加分的親子部落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那對夫妻Nico&Kim(@1006nk)分享的貼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