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知名甜點品牌『威力甜點作什麼?』的爆紅原因!

威力甜點作什麼?是知名的甜點品牌,老闆威力跟很多甜點業者一樣,都是甜點市集起家,從2016年開始到現在有五年的時間,到現在威力即使已經很紅,仍然堅持以工作室而沒有甜點店來販賣甜點,這也是很多宅配類和市集類的甜點的常態,那為什麼威力會爆紅?我們這一篇要分析這個甜點知名品牌。

威力甜點作什麼?的社群

Instagram (5.2萬粉絲)

https://www.instagram.com/w_dessert/

粉絲團(2.7萬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willydessert

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dessert/
為什麼我們要先介紹社群品牌,其實我們發現威力做什麼最重要的就是除了他們甜點都相當漂亮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威力把自己的甜點拍得相當有質感,這個對於大家想要經營知名的品牌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參考,大家可以試著把每次的甜點拍得漂亮,這樣對於社群來說非常加分。

少量的開單創造稀少感

威力平常一個多月才會開單,所以一開單往往一秒鐘就會秒殺,相對於隨時都買的到的甜點來說,對於品牌來說會創造一種稀少感,也是現在品牌常見的作法。

市集販賣

威力跟很多甜點品牌一會會在市集販賣,可是現在不同的在於他會很用心地拍攝好照片吸引線上的社群民眾,以威力來說他平常很認真地經營線上社群,然後以線上來吸引線下的方式來推廣線下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威力甜點作什麼?(@w_dessert)分享的貼文

威力甜點作什麼?的線上課程

https://www.pressplay.cc/project/4F81977521A0569689A0B7AEB04585E1

威力比較專注於開設線上課程,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課程的營收有2658人 X 3650元=9,701,700,光是這個線上課程就有高達970萬元的營收可說是相當驚人。

但九百多萬的線上課程聽起來非常驚人,可是賣線上課程沒有這麼簡單,我們整理下面的要點。

1. 老師本身要有名氣

2. 不斷地下網路廣告

3. 找其他名人一起合作,像威力就有找不少部落客合作推廣課程

如何做出這樣的爆紅品牌

對於許多品牌來說,一定覺得威力光是線上課程可以賣到千萬相當厲害,我們整理了威力會爆紅的重要因素,希望跟大家分享。
1. 拍好照片:可以看到威力社群上的照片都很漂亮,照片就是爭取眼光的第一步。
2. 限量開單:雖然這對於一般剛開始的業者很難做到,但是少量開單真的有效增加稀缺感。
3. 兼具Instagram和粉絲團:往往很多人都只會專注於經營Instagram或是粉絲團,但是威力兩邊都經營得相當不錯。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