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套牢怎麼辦?教你用最快的方式在股市解套

股票套牢

套牢是每個投資人都會遇到的一件事,但是套牢了不要心慌!我們這一篇就要跟大家怎麼面對股票套牢的狀況,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最正確的手法和心態來面對股票套牢。

套牢是什麼?

套牢就是你買進一個股票,但是那個股票的價位一直都沒有回去,導致你的股票一直不能回到成本價。

套牢怎麼辦?

套牢應該要怎麼做,首先大家要先審視一下自己的股票,到底是套牢的部位和價位為何?再決定該不該要出脫自己的股票。大家如果看到已經破了季線就可以賣掉,如果只是破月線或許只是洗盤,則可以考慮繼續抱著。我們接下來針對某一種股票都有不同的套牢因應機制。

基金ETF套牢怎麼辦?

因為ETF基金是整個市場的股票的總和,因為股票市場長期以來都是上升的,所以大家買的如果是整個股市,那可以先抱著等股票市場回穩,就會讓手上的ETF基金整的淨值回穩,可以完全不用賣!

金融股套牢怎麼辦?

因為金融股長期以來都可以回到一定的價位,所以如果套牢的話,基本上配股配息最後都能打平,所以如果金融股套牢的話可以不用賣出沒有關係。

景氣循環股套牢怎麼辦?

景氣循環股有類似像面板股,如果你是在繁榮的時間買進這些景氣循環股,這時候如果接下來進入收縮期,我們可以抱著等待景氣進入擴張期就可以解套。

股票套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