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Money 理財APP-超好用的理財記帳APP,一網打盡記帳交易功能太好用啦!

理財記帳APP

直雲的部落格最希望推廣的就是理財的觀念,我發現最近有一款Vision Money 理財APP真的超好用,裡面集合了各種記帳APP的功能,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有交易庫存的功能,就連台股美股也都通通都有,就讓直雲來介紹大家簡單地使用這個APP開始記帳啦!

Vision Money 理財APP如何下載

他們同時提供iOS和安卓的下載點,通通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還可以Vision Money 理財APP官網
理財記帳APP

下載後就可以進入登入的畫面。

理財記帳APP

大家也可以簡單地註冊會員就可以使用,而且註冊是免費的喔!這點真的太讚了啦~~

理財記帳APP

註冊好登入後,就會問你要不要提供新手教學,還有超完整的7分鐘影片真的好貼心~

理財記帳APP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儀表板,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現在的資產和負債的狀況真的超級方便。

理財記帳APP

月收入也會幫大家把自己的各項的資產以圓餅圖的方式展現,所有的資產真的是一覽無遺~~

理財記帳APP

月支出也可以完整地掌握,讓大家很容易知道自己花錢花在哪,對於重視理財的人來說很重要。

理財記帳APP

Vision Money 理財APP記帳功能

接下來我們打開Vision Money 理財APP的記帳功能,有超詳細的記帳功能真的太好用了!全部的功能有支出、收入、轉帳、交易、調整和多筆。

理財記帳APP

支出可以選擇是從哪個帳戶支出,然後還可以設定支出的是哪個項目,可以記錄的東西可說是相當地詳細。

理財記帳APP

收入功能

大家也可以記錄自己的收入,也可以選擇日期和各式各樣的項目,讓大家可以更容易從收入的記帳歷史紀錄來了解。

理財記帳APP

轉帳功能

大家平常一定有很多轉帳的需求,在這邊也可詳細地記錄你曾經轉帳到哪個帳號。

理財記帳APP

交易功能

Vision Money 理財APP最特別的就是有提供即時更新的股票資產,不管是美股或是台股都可以在這邊紀錄自己的庫存,讓大家不用開股票APP就可以記錄啦!真的是方便又貼心的功能。

理財記帳APP

而且只要簡單地輸入美股或是台股的股票代碼,就會幫大家提示要選標的物,直雲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好方便。

理財記帳APP

很多人買賣ETF最在意的就是ETF的配息,在這個APP還可以簡單地記錄ETF配息,對於存股族的大家來說超級方便!

理財記帳APP

輸入好你的交易標的以後,就可以在Vision Money 理財APP看到你現在的報酬率,簡直結合了股票APP的功能很好用。投資報酬率計算股票報酬率計算也非常地一目了然。還可以計算時間加權報酬率,這個APP簡直就是最好用的投資報酬率計算機是結合投資功能的超好用股票記帳APP

理財記帳APP

Vision Money 理財APP比較特別的是可以自己設定目標年報酬率,然後可以利用現在的資產來計算出跟目標年報酬率的差別。投資組合報酬率都可以幫大家方便地列出。

理財記帳APP

基金損益計算

除了可以顯示股票和ETF的庫存以外,也可以輸入自己現在有的基金,對於基金報酬率計算真的超級方便的功能!

理財記帳APP

調整功能

大家一定有遇過一個狀況,就是不管怎麼記帳就是跟現在身上剩下的資產對不起來,這時候就可以善用調整資產讓自己APP的資產和現在的資產對應得起來!

理財記帳APP

多筆功能

大家如果有一次要輸入多筆的需求,就可以選擇多筆一口氣輸入所有的支出和收入。

理財記帳APP

剛剛輸入的項目也都可以在記帳的主頁面看到,除了可以選擇這些記帳的日期區間,還可以選擇是支出、收入、轉帳、交易、調整和交易。所有的類別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理財記帳APP

我們可以看到主頁面還可以看到很多種的選項。

理財記帳APP

定期收支編輯

像直雲每個月都要付房租,但是每個月都要輸入支出就很麻煩,善用定期收支就可以幫你每個月設定好收支了喔!

理財記帳APP

雲端備份回復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記帳紀錄到雲端,未來就算是換手機也可以從雲端回復,再也不怕資料不見啦!

理財記帳APP


歡迎到這裡看更多-> Vision Money 理財APP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