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地下載Instagram貼文的影片和照片

Instagram本身無法下載貼文的照片和影片,但現在只要簡單地使用inflact這個工具網站,就可以簡單地下載公開貼文的照片和影片,首先我們先打開我們的Instagram貼文,然後按一下右上角的三個黑點。

接下來會跳出一個視窗,這時候選擇複製連結,來取得這篇貼文的網址

接下來我們打開下面這個網站inflact就可以根據剛剛的連結下載照片和影片啦~

https://inflact.com/downloader/instagram/photo/

接下來幫剛剛複製的網址貼到下面的方框框裡面,然後按一下DOWNLOAD PHOTO,接下來這個網站就會開始讀取Instagram的指定貼文。

接下來就看到網站會列出這篇貼文的所有照片和影片,接下來選擇DOWNLOAD就可以下載該張照片,就連影片都可以下載啦!

接下來打開你剛剛下載的資料夾,就可以看到剛剛下載的照片跟影片,只要簡單的輸入網址後下載就完成,真的很方便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