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掛牌上市!Gogoro股票資訊都在這裡

Gogoro股票資訊

Gogoro以智慧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及智慧電池座,打造城市交通及能源新思維。在路上都可以看到Gogoro的身影,而且Gogoro身為台灣最大的電動機車的廠商,隨著Gogoro的股票上市也讓很多投資人想要躍躍欲試投資啦!

Gogoro股票掛牌

Gogoro 於台灣時間4月7日晚上9點進行遠距Nasdaq敲鐘儀式,在那斯達克Nasdaq上市。

Gogoro股票掛牌

Gogoro的股票代號為何?

美股股票代碼:GGR
美股認股權證代碼:GGROW
在美國那斯達克(Nasdaq)交易所開始交易,是睽違16年後有台灣公司赴美掛牌上市。

Gogoro的股票代號如何買?

因為Gogoro是在美股上市,所以台灣投資人只能使用複委託或是在美國券商開戶來購買美股中的Gogoro的股票。

Gogoro的股票即時股價

大家可以直接在那斯達克Nasdaq的官網上直接查詢即時股價=>點此查詢

Gogoro股票即時股價

Gogoro的營收

招股書有公開Gogoro的營運財報,在2020年營收共3.64億美元,淨損約4900萬美元;2021年上半年營收1.44億美元、淨損近4,000萬美元。Gogoro截至2021年6月底的總資產價值8.09億美元。

Gogoro的股票到底該買嗎?

1. Gogoro在2019和2020年的營收都來自台灣,能否擴展到海外令人懷疑。
2. 台灣騎機車的人比例遠高於國際,在亞洲多個國家甚至美洲歐洲幾乎都不騎機車,相信對於擴展海外會有困難。
3. 因為電池的成本太高,所以業內人士推估目前Gogoro累計營收應該超過300億元,但到都還未損益平衡。
4. 電動車都會有續航力的問題,電池科技未來能否有大幅度的突破也是問題。
5. 說到Gogoro就會想到特斯拉,但特斯拉已經有盈餘而且汽車的售價和數量遠高於Gogoro。

結論:直雲認為擴展海外和如何產生盈餘是Gogoro最大的挑戰,他並不像很多之前如Google新創上市公司的成本很低所以可以給予本夢比,電動機車有很高額的研發和硬體成本,這都是投資人必須要注意的。

相連文章